青泓

日常躺尸,推荐任性,三月党人,爬墙无情。
爬墙速度>>>填坑速度。谨慎关注,自行解FO。

[资料整理]宜昌鬼事年表

以大宗师当前连载进度为准,主要是现代线,夹近代线可考的事件,古代的四条线隔得远层次清晰不列了。打?为存疑项。




顺便列几个没想通的地方:

大宗师里王抱阳说徐云风扣着黑暗传不给他,但龙蛇争霸时徐给了。吃书改设定?

按徐玉峰对三本书的描述,大宗师无疑是方浊写的;青冥志背面的小学生作文写得狗屁不通,应是出于徐云风之手;黑暗传夹带的前半是赵先生日记,后半是王抱阳日白。那么承接上题,后两本书到底是什么时间段在对应人手上的?青冥志疯子最早给了王抱阳,当时他还没当过阴人,不可能记那些阴差的名字,只能是后期王抱阳又给他了,目的何在?

老严为什么非得挑普通人?就为了确保这粒棋子不能半路出局?万一王抱阳是徐云风那号泼货只不过隐藏得深怎么破(x

又万一徐突然被人穿越,开开心心去当新世界的卡密又怎么破(x

守门人说以后可能不再需要过阴人,第三部王抱阳上七眼泉时她已不在,是否同一原因?

金旋子在疯子手心写“狂”字,后来疯子领悟这个是指十二地支,何解?(字谜啊晕)

赵先生当了过阴人之后有比死更恐惧的东西,徐描述说是无尽的感知,难道主线是缸中之脑逆袭(x

徐云风刚回西坪没多久,赵一二的骨灰就被盗走,后来是在王抱阳手上用出来,成为加深二人裂痕的因素之一。但当时的王应该是真心要退出的,忽略徐认为只有王有条件盗走这个主观臆测,应有一人居中转手,是谁?

孙拂尘到底是哪年当的梵天?若与几十或几百年一期的术士的大劫相对比,这任梵天任期未免太短,是孙意志品质不行还是上位时的投名状太少?据说他前半生都和梵天作对,最后怎么变成交投名状找替身的?他看上老徐哪点?除了天赋,老徐全身上下哪里像个值得他托付终身的良人了(x

最早08年初黄坤才拜入诡道,最迟当年5月底就师徒缘尽了,中间满打满算不到6个月,他要经历捞铁板开荡离四辨骷髅水猴子阴婚黄大仙等等一大堆破事,期间学会了黄家五符+诡道五算术……他怎么赶的场?培养不到半年,进七星阵时已经能打能扛物法两伤心理素质还好,这资质堪称全书最逆天,他要早生十年也没老王老徐什么事了,我看过不了几个月他就能欺负他师父,如此良材美质,为啥二十年来没人看上,专门留着便宜老徐?

记到这忽然想到一个可能:黄坤在铜镜中照见自己是个老道士,会不会他其实是张天然的肉身?若真是如此黄松柏未免太狠。

邓瞳在第二部中明明还能用智商欺负老徐,第三部为何成了真二百五?

古赤箫到底有没上位过?或者像老徐这样上了又下?他真是86年死的?当年他为啥不上位?为啥不上位?为啥不上位?!!横压一世的境界还非要遵守其他人定的规则,再花几十年时间弥补,这是什么样的精神病?简直万恶之源。难道他也被人穿越了?

扫把星家族和过阴人联手到底能做到什么事?难道就随着孙姑娘一起没了?

过长江古道时徐云风自斩心魔,那么他现在到底还有没精神分裂?吃不吃催眠?他的精分要是真治好了,意志薄弱就是超好用的一个弱点,这么说来……为啥没人拿这个对付同样低意志的方浊?

老严把整个人生目标与毕生精力都放在阻止张天然上位这一件事上,都不考虑拼一把自己上,算不算真爱?三铜是这么明显的出口,为啥号称一时人杰的两张一严光顾着内讧?宁可一起死也不让你活,他们又算不算真爱?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泓 | Powered by LOFTER